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家发镇开展“决战小康,奋斗有我”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1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最是一年秋色好,高歌一曲艳阳天。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战,引导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营造全民参与、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2020年10月20日,家发镇举办的“决战小康,奋斗有我”扶贫专题文艺演出在镇联三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演出带来了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数百名村民驻足观看。贴心的是,家发镇特意邀请了镇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到场参与活动,一位到场观看演出的脱贫户激动地说:“这些年是真真切切的感到党的温暖,党的政策好啊,我们感觉很满足、很幸福!”

除了精彩的演出,家发镇政府还为脱贫户进行颁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扶贫政策咨询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向观演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扶贫相关政策。在扶贫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工作人员结合扶贫政策知识与观众进行互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贫困相关政策。

此次扶贫专题文艺汇演活动是多年来家发镇政府、镇扶贫办高度重视扶贫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家发镇将带领各村的扶贫工作者们继续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特别是在就业和社会保障上给予大力扶持,为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能够靠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生活条件,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