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烟墩镇认真部署法治建设、依法行政年度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08:14 来源:烟墩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度是“七五”普法收官和法治政府基本建成之年,为全面展示和系统总结全镇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建设成效,全面完成各项即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接受上级的检查考核,日前,烟墩镇召开了2020年度法治建设、依法行政年度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政法委员蒋华主持,司法所,派出所、综治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有关考核指标责任清单分解表,司法所所长传达学习了县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考核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又逐条逐项详细解读了 考核指标细则,并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考核项目,针对性的对年度考核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 ,要求各部门对照指标任务清单,在限定的时间内补缺补差完善到位;随后,与会人员就各自部门承担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开展、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交流了好的经验做法。

最后,蒋华强调:一是各部门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明确专人;二是要立即行动,对表对标,突出重点,创新方法,精心实施;三是要全面检查,认真整改,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一周内将工作材料收集整理好交到司法所,由司法所按考核项目分门别类装订成册,以最好的状态和成果迎接上级的检查考核。(阿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