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石峰村: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9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家发镇石峰村坚持多措并举宣传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一、 强化阵地宣传

石峰村在村部和人员集中场所设置反邪教宣传栏和横幅,时时刻刻提醒村民要相信科学,抵制邪教。

二、 创新网络宣传

在村民微信群内宣传反邪教宣传知识,将江淮正道公众号中的相关案例发送给村民学习,讲述案例中受害人悲惨遭遇,提醒大家要时刻警惕邪教侵害。

三、 组织集中宣传

石峰村在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等会议集中宣传学习反邪教相关知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组长要担好反邪教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上报。

四、 入户走访宣传

石峰村干部结合日常工作,入户走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特别是家中有孤寡老人及体弱多病的,经常性上门走访,宣传科学知识,告诉他们生病一定要通过正规医疗手段才能治好,不要被邪教歪理邪说蛊惑。

家发镇石峰村多年来通过多措并举宣传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确保辖区内未发生邪教组织聚集事件、未发现广大群众迷信邪教行为,为“平安石峰”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