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报告会走进麒麟社区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6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南陵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讲师团团长张艳平,专程到籍山镇麒麟社区二楼计生家庭发展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区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相关背景,《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南陵)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结合南陵县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后,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积极宣传贯彻,增强政治自觉,全镇村(社区)党员都要争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先锋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研究谋划,理清工作思路,各村(社区)要认真组织召开学习会议,结合宣讲报告,找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谋划今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刀刃向内的勇力,迎难而上的精神,真抓实干的工作干劲,推动籍山各项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宣传部、籍山镇党委有关方面负责人、麒麟社区党委及社区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梁卉、高胜男)/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