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黄墓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3 来源: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继红一行到黄墓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市委宣传部一直是黄墓村双联系帮扶单位,眼下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乡村振兴拉开序幕。市委宣传部作为黄墓村的双联系单位,对黄墓村的帮助一直未停歇。

到村后,赵部长与第八批选派干部进行了座谈,仔细了解了他们在村里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村委会做好后勤保障。强调新派驻的工作队要尽快熟悉村里情况,融入工作中,脱贫攻坚工作黄墓村完成的很好,希望第八批的驻村工作队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黄墓村建设的更加美好。她指出工作中如果有什么困难和要求,要及时和部里汇报,部里会帮助解决。驻村工作队张健队长表示,会尽快融入村里工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黄墓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赵继红一行到贫困户章小槐家进行走访慰问。与章小槐进行了亲切互动,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生活来源,细致询问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他送上了慰问品,让他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鼓励他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脚踏实地地干好自己的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