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工山镇举办电商直播培训暨农产品展销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5:42 来源:工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引导企业抓住当前直播、短视频电商等发展机遇,培育电商新业态新模式,2021年6月23日,工山镇联合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电商直播培训,工山镇各村企业家、致富带头人、政府工作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副镇长王丹在开班仪式上作致辞,强调电商直播培训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开通电商直播,将工山特色产品推介出去。

培训班上,特聘专家范文艺老师从产品包装创意、设计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如何进行农产品创意挖掘,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专家周正文老师进行抖音直播带货培训,通过讲解抖音直播现状、抖音官方扶持政策、抖音小店入驻资质准备和流程、直播间互动玩法、直播间内容规划和成功案例、平台运营规则等,确保每个学员通过培训都能够了解和掌握电商直播的技能,努力实现销售高质量增长。

本次电商直播培训班采用理论授课与直播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学员亲自参与直播,让学员更深层次的了解到如何直播选品、面对各种场景等做直播的技巧和知识,提升了电商从业者运用短视频电商平台的实战操作能力和直播带货能力,深受学员们好评。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干货,解决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和困惑。

培训会结束后,开展了农产品线下展销会。对接会上,采购商、平台商企业代表分别作企业情况介绍和相关业务推介。部分供销企业与采购企业、平台商企业达成合作,签订购销协议,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优质特色农产品上行。

此次电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直播创业的热情,增强其投身电商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工山镇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工山镇将积极开展适应新经济新形势的电商直播培训讲座,以进一步壮大我镇电商直播队伍,充分发挥电商直播赋能、创业、增收作用。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