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抓”“整”“建”促进文化惠民工程平稳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02 14:43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正确的导向和亲民的理念不断扩展公共文化资源,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南陵县积极推动文化惠民工程,确保线上、线下有序平稳开放,真正做到文化惠民、惠及万民。

一是抓牢线上活动。线上文化惠民工程继续有条不紊的开展,各类阅读活动热火朝天的开展着。文化公益班老师继续视频教学,教学内容和疫情防控紧密相连,舞蹈“平凡的天使”致敬那些不求回报在抗疾的路上不断创造温暖的天使们,传递正能量。

二是整合线下资源。县三馆、综合文化站、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免费开放前准备。其中家发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及文化工作者到各个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检查卫生情况、文化联络员在岗情况、免费开放准备情况以及对文化联络员指出开放后需要认真做好消毒工作和人员来往记录。同时将“文化惠民公益班”以及“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活动提上日程。

三是搭建宣传平台。首先利用文化惠民公益群发出预开放通知,呼吁大家领取安康码,凭借安康码才可进入室外公共文化场所。同时进一步宣传具体的文化惠民工程,了解现阶段人们的文化需求,结合需求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