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工山税务分局三加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9 09:19 来源:县税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新政宣传。分局工作人员及时整理和完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通过税企微信群、QQ群、短信、电话等,将新政内容及时告知每一位纳税人,从政策解读、操作指引、办税服务等方面对复工企业进行分类化解疑答惑,确保新政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党建引领。成立党员先锋队,对辖区企业进行包保服务,根据企业类型进行精准精确指导,“点对点”“一对一”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涉税困难。同时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做好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宣传辅导工作,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三是加强税企协作。持续开展后续包保服务,依托金三系统数据信息开展税收分析,对未申报企业进行电话咨询,了解详细情况,安排专人对重点企业进行办税辅导。对复工企业进行案头摸排,掌握行业的特点、发展趋势及困难需求,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等方式解决企业复工生产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和需求。(工山税务分局 徐小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