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见习补贴申领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0-08-15 16:05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一、设立依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

二、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三、实施机构

 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办件类型

承诺件

五、受理条件
    

    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户籍不在本地的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非在校且在人社部门登记“失业”状态的南陵籍失业青年;离毕业时间不足三个月(见习期为6个月的可向前延伸到离毕业时间不足六个月)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通过教育部相关机构学历学位认证且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留学回国人员。
六、申请材料

  1、《南陵县就业见习基地基本情况核查表》

   2、《南陵县就业见习财政补贴申报表》


七、网办深度

三级

八、到现场次数

1次

九、服务时限

1、法定办结时限:5个工作日

2、承诺办结时限:5个工作日

十、办理流程

1.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
2.南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收到材料后在承诺时间内完成受理和审核工作,并根据审核结果作出准予或不予发放的决定。
3.决定并办结事项后,南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财政申报资金,财政资金审批后在2-3个工作日内给符合发放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发放就业见习财政补助资金。

十一、收费信息

1、收费依据:无

2、收费标准:无

十二、物流快递

不支持物流快递

十三、办公地点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西路25号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1楼2号窗口

十四、服务电话

咨询电话:0553-6514119

监督电话:0553-68294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