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人社局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6:14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南陵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认识到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进一步坚定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