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16:14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县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叶远胜同志主持。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单位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共南陵县纪委近期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第4期《求是》杂志上的《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重要文章。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一要狠抓学习,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好各个学习平台,全面系统、长期深入、联系实际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指引新的航程;二要严守纪律,在树立优良形象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在清正廉洁上发挥“头雁效应”,以下率上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风气,做到工作内外讲党性、守规矩,拒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树立起自身良好形象;三要转变作风,在提升工作效率上下功夫。机构改革即将到来,要始终保持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作善成的工作状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惧风险挑战,把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熔铸到人社工作的点点滴滴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