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举办“四送一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7:05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南陵县人社局积极开展送思想、送政策、送项目、送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活动,4月20日,在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组织举办“四送一服”专场招聘会,针对企业人才要素等需求,搭建对接平台。

    杉杉(芜湖)服饰有限公司、安徽佳福莱食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了包括行管、文员、技工、普工等500余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安排专人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发放问卷调查表、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单,还收集了企业对改进人力资源服务、落实优惠政策方案的诉求帮助企业通过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下载平台客户端查询涉企政策、办理事项。

    南陵县人社局将常态化“每周三就业招聘”“每周六人才对接”和专场招聘会中,通过线上、线下、县内、县外招聘多渠道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增强招聘会的针对性、实效性,帮扶企业解决“用工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