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党组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23 10:37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2日,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局党组班子成员、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局党组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随后与会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社扶贫、居民增收、窗口建设等重点工作、薄弱环节方面做了深入思考,坚持刀刃向内,就如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要求各党组成员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特别是要做到对党忠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强化党性教育、警示教育。要把对干部的警示教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汲取教训,对照党章党规,不断寻找差距;三要立行立改,正风肃纪。要把以案促改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堵塞制度漏洞,抓好制度落实,突出解决当前人社工作中存在的文件会议偏多、调查研究少等问题,切实把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