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19年首场“人才夜市”主题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08:39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6日晚,我县2019年首场“人才夜市”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苏果超市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有针对性的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同时兼顾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等各类就业群体。招聘会现场安徽中科微至小微物流分拣设备有限公司、芜湖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狮丹努服饰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提供了包括行管、技工、普工、文员等633个就业岗位,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81人次。
    县人社局在现场专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台,宣传就业、创业、培训方面的扶持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利用招聘会契机,安排专人结合“四送一服”工作,收集企业对改进人力资源服务、落实优惠政策方案等方面的诉求。面对面帮助企业通过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下载平台客户端,查询涉企政策、办理事项,做好企业服务。
    举办“人才夜市”招聘会是我县积极探索公益招聘活动新模式的新尝试。让企业和求职者利用晚上闲暇时间进行交流对接,避开日间高温天气及交通拥堵高峰时段,解决求职者白天忙、周末累、不方便等问题。同时,“人才夜市”充分利用苏果商业区人流量高、氛围轻松等特点,提高了供求对接的实效,受到了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的欢迎。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及企业和求职者反馈意见,适时实效开办人才夜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