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开展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2 08:46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爱,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三支一扶”计划各项政策实施效果,12月31日,南陵县人社局召开了“三支一扶”在岗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冯奇频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与“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了深切交流。在交流中,“三支一扶”人员踊跃发言,用热情而真挚的话语表达在基层服务的点滴心得。虽然基层的工作繁琐,但他们也有较大的收获,在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政治觉悟等方面有很大提升。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的工作态度也让他们得到了群众赞扬和服务单位的认可。同时,针对“三支一扶”人员关注的期满就业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认真记录了大家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人社局为“三支一扶”人员发放了新春慰问金,鼓励他们在服务期间要珍惜时光,在服务岗位上勇于奉献、勤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新的一年继续服从服务单位的工作安排,努力工作,在“三支一扶”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