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社保中心与银行联动协作 开启三代社保卡“三心”服务之旅

发布时间:2019-12-27 10:53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县人社局社保中心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三代社保卡发放工作,为确保完成这次三代社保卡发放任务,县人社局与发卡银行联动协作,形成合力。通过营销时的细心服务、发卡时的贴心服务、启用时的暖心服务,开启了三代社保卡的“三心”服务之旅。

一是细心服务。发卡银行建立了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客服经理与各单位人员的联系通道,在社保卡办理的各个环节上各司其责,彼此加强沟通,重视细节,及时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难题。由于服务及时、服务细心,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

二是贴心发卡。为提高社保卡发卡量,采取批发与零售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由于批量制作的社保卡数量大,为了减轻工作人员的压力,发卡银行积极与各参保单位协调,主动派专人到各家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梳理待换社保卡的人员名单

    三是暖心启用。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客户前来网点办理社保卡开卡、启用等相关业务时,发卡银行安排专柜为其服务,并由客服经理现场指导客户使用社保卡办理存取款业务、绑定三方支付等,培养客户消费习惯;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从周一到周五轮流安排进行驻点单位上门卡启用,带上社保卡激活移动终端,大大降低了客户往返的时间消耗;社保卡持有者多为老年群体,该行对因健康原因不能前来网点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的客户,采取人性化服务,按照“特事特办”流程全天候提供上门核保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