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四送一调”促留守学生家长返乡 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0-01-21 09:08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南陵县人社局抢抓外出就业创业人员“返乡潮”时机,大力实施“四送一调”专项行动,精心打造“让爱回家”活动品牌,助推留守学生家长返乡就业创业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加强宣传发动,联合县教育局对留守儿童父母返乡就业创业需求进行采集,运用技术手段进行分析运用,针对性地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专项活动,发出《致留守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企业招工信息》10000余份,呼吁外出就业创业的留守学生家长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守护孩子健康成长,早日回乡就业创业,实现家业双全。

    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全县中小学家长学校的功能,按照所在学校留守学生家长规模,学校、年级基本单元,春节前在全县中小学举办2020年春节“让爱回家”留守学生家长会,开展以关爱儿童专题讲座、播放《让爱回家》系列专题片、推介企业岗位信息为主题的特色活动,用爱的力量呼唤留守学生家长返乡就业创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