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服”精准施策,人社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8 11:27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7日,县人社局田志祥、吴杰副局长带队走访顺荣汽车部件、永杰铜业、萃盛服饰、科美特建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为企业送上最新的就业扶持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拟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2月中旬起,县人社局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就业、社保、监察、仲裁多方力量组成23人的人社服务专员队伍,走近走实复工复产企业,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指导企业申报奖补资金,帮助企业解决缓解用工难题。截至目前,共为170个企业网络发布企业招聘岗位2917个,通过多种方式为企业推荐700余人,签约到岗200余人;帮助263家企业申报失业保险费返还217.6万元,已拨付175家、180.84 万元;帮助45家企业申报各项就业奖补资金69.82万元,已实际拨付40 家、52.04万元。

下一步还将继续充分发挥人社服务专员突击队作用,强化精准施策,强化专业服务,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我县疫情防控期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