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陵县2019年度就业见习第一期补贴发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3 09:36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就业见习补贴资金发放,规范民生工程就业补助资金管理,201910月,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对2019年度就业见习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现将核查结果公告如下:

第一类:经现场审核,见习证明材料齐全,人员在岗情况属实,符合资金拨付条件,准予发放就业见习补贴。

第二类:经现场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见习证明材料。本次核查无此类人员

第三类:经现场审核,无法提供见习证明材料、人员提前离岗或已签订劳动合同等原因,取消见习资格,不再发放就业见习补贴。

特此公告

 

附:南陵县2019年度就业见习第一期补贴发放分类花名册(公示)

 

南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1910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