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公开征集2019年度就业见习岗位(见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22 11:46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南陵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就业见习岗位(见习基地)。凡是全县范围内依法成立(注册)、登记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其它组织,以及各级党政机关均可申报见习岗位(见习基地)。

    符合条件的可向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申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申报资料审核,30个工作日内对审核通过的单位见习场所、管理制度、培训条件、师资配备、经营管理等进行考察评估,经评估合格并在中国南陵网(www.nlx.gov.cn)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吸纳见习人员。

    据悉,2019年全县计划开发150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用于吸纳毕业2年内离校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进行3-12个月见习锻炼。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