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陵县建诚建筑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2 09:00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吴雅玲 阅读次数: 字体:【  

因工作需要,南陵县建诚建筑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简介

南陵县建诚建筑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系2012年经南陵县国资委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公司坐落在籍山镇夫子岭路西侧(县计生服务站后),注册资本105万元。主要经营活动为建筑工程有见证检测和主体结构工程检测,承担着全县建筑工程的建筑材料及主体结构工程质量检测任务。具备安徽省住建厅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三、招聘程序和信息发布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确定拟聘对象并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本次招聘事宜及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后续信息,均通过中国南陵网、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及“南陵皖信就业创业服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

四、招聘岗位

出纳(兼检测报告单打印)1名

五、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纪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12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中等专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会计证或助理会计师以上从业资格,能够熟练使用电脑;

5、能服从管理,遵守劳务派遣公司和被派遣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行政拘留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况。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2020年5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2、报名地点:南陵县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县市民服务中心1楼3-5号窗口)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

4、报名办法:1、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2、需填写《报名登记审查表》并作出书面诚信承诺(附件1)。

网络报名人员须将上述材料扫描后在报名时间内发送至114391630@qq.com。报名材料整理在一个文件夹中发送,审核通过之后电话通知现场交照片,照片未准时上交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5、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必须承诺自己报名信息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

6、如报名人数超过6人,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如报名人数不超过6人(含6人),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如面试评委团认定所有参加面试人员均不满足岗位要求,则本次招聘结束。如报名人数不足2人,取消本次招聘。

七、考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及分值:《公共基础知识(一)》,主要内容为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县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公文写作等相关内容,满分100分。为保证新进人员素质,设定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2、考试时间:120分钟;

3、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详见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及“南陵皖信就业创业服务”微信公众号;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同报名地点;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放弃笔试。

4、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岗位内排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

因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缺额时,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递补。

2、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3、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合成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两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如直接采取面试方式,则取面试成绩为总成绩。

(四)成绩公布

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将在中国南陵网、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及“南陵皖信就业创业服务”公众号公布。

八、体检、考核

1、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岗位内排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者先。

2、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工作按照《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1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3、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工作能力、业绩及有无违法违纪行为等。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4、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缺额的,在公示后一个月内可依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九、公示、聘用

1、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按成绩高低在中国南陵网、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及“南陵皖信就业创业服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3天。

2、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聘用,并派遣至南陵县建诚建筑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

3、拟录用人员入职手续由劳务派遣公司办理,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十、福利待遇

1)薪酬每年55000元(包含个人应发工资、单位社保及公积金、综合服务费及其他因政策变动而导致的不可确定费用),以实际发放为准。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月薪2200元。由劳务派遣公司为其办理五险一金及工资发放等事宜

2)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休息。

十一、管理办法

1)对聘用人员实行双重管理制,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人事管理及待遇发放,被派遣单位负责工作管理与考核。

2)派遣人员必须服从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好工作任务,被派遣单位负责对其工作进行具体考核。

3)派遣期满,在劳务派遣公司与被派遣单位协商一致的前提下续签派遣协议,未与被派遣单位书面续约的视同自动解约,劳务派遣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召回并按合同规定解除劳动关系。

4)劳务派遣人员违法、违纪的由劳务派遣公司随时召回解除派遣,被派遣单位不予经济补偿。

5)派遣期满不再续约或自动解除派遣关系的按《劳动合同法》和派遣协议处理相关事项。

十二、其他事宜

1、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2、咨询监督电话:0553-6823390

3、相关要求:请报名人员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提前下载“皖事通”并申领“安康码”,在市民服务中心一楼测量体温,持绿色“安康码”进入南陵县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3-5号窗口。进入大厅时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分散就坐。

 

 

 

                                     南陵县建诚建筑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