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通勤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7 10:31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大浦试验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疫控办〔2020〕97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企业复工工作的通知(芜疫控指〔2020〕20号)文件精神,满足复工企业职工通勤需求,为了我县复工企业员工能平安复工,避免人员集中交叉接触,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运输保障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为保证复工企业通勤需求,南陵运山公交公司备足运力,均按要求通风消毒

2.为更好的服务复工企业,我司从即日起开通服务热线15955320808(江先生)13965189972(叶先生)0553-2393222,进行运输保障预约登记

二、相关措施: 

1.严格落实芜疫控指〔2020〕20号文件精神做好客运场站设施消毒、通风及人员防护措施,做好交通运输工具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以及一线从业人员的防护工作,驾乘人员必须戴口罩上岗。 

2.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复工企业员工的体温检测工作。    

3.认真做好复工企业员工信息登记。采用现场填报等方式,登记复工企业员工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信息并及时提供运输保障。

 

 

   南陵运山公交公司

                              2020年2月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