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召开2018年退规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0:44 来源: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规模企业帮扶,摸排全县2018年退出规模以上的有关企业实际退出原因和现有发展需求,进一步掌握困难企业运行情况,提高我县工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水平,7月11日上午,县“四送一服”办召开2018年退规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布置会,县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五家牵头责任单位和各载体单位“四送一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各牵头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四送一服”办的统一安排,比照调研走访企业名单,分工分组,落实责任;二是做好协作配合,加强各关联“四送一服”小分队的联系沟通,提前掌握已退规企业实际情况,为市各小分队来陵开展走访调研打好前站。三是用情用力帮扶企业,针对企业困难,认真开展问题收集,及时为此类企业送政策、送理念、送服务,争取帮助一批企业解困脱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