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山镇举行现代农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0 14:53 来源:工山镇 作者:王有山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上午,工山镇举行现代农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建树、工山镇镇长曹小海、分管领导李晓辉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共签约3个项目。1、平海果园项目,该项目分两期实施,总投资1500万元,计划种植猕猴桃果树3万颗、建设冷库、新技术研发中心、推广培训中心等;2、年产三万吨秸秆肥料项目,项目分两期实施,总投资1200万元,用于厂房建设、设备购置、公司运营与管理,拟建设3个秸秆收储中心,2座有机化肥生产基地。3、油茶树种植及年产4万斤山茶油加工项目,总投资600万元,计划约种植800亩油茶树,建设500平方米厂房,购置加工设备进行山茶油生产。

    签约仪式后,县镇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就这3个项目目前市场所出现的现象及市场前景展开了探讨。将会在技术创新、生态环保、振兴乡村等方面带来新的活力,会给工山镇整个产业发展增加新的动力。镇政府表示同时积极响应“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等活动要求,为企业做好政策宣传、问题搜集、解决问题等服务,共同构建优质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潜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