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局长汪全红调研三里镇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21 09:42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0日,春日阳光和煦,县文旅体局局长汪全红一行来三里镇调研旅游企业,镇分管负责人程亚平陪同。
    

    汪全红走访调研了安徽省果真甜果园有限公司、芜湖柔茂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芜湖睿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现场了解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影响,查看疫情防控期间基础设施复工建设情况,充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倾听关于2020年旅游发展的设想与规划。她积极肯定了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坚守与努力,利用滞留在家的务工人员抢抓建设,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建设两手抓。
    

    汪全红强调,2020年旅游企业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随着春暖花开时节的到来,花香与瓜果很可能被“冷落”,三里镇旅游企业要厚积薄发,努力开发旅游农产品,发掘文化故事融入旅游,综合利用资源和交通优势,将三里镇打造成南陵有特色的旅游风景道;三里镇政府要做好本土旅游企业的对接与服务,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有困难及时沟通,有问题尽早反馈,解企业蓄势待发的后顾之忧,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