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携芜湖传媒、惊艳传媒赴三里镇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调研电商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02 16:01 来源:三里镇 作者:吴彩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瞄准市场导向,将田间头的好产品传出去,将老百姓的好东西卖出去,挖掘农村产品潜藏的市场价值促进电商扶贫企业增效益、扩规模、成产业,9月1日下午,市经信局携芜湖传媒、惊艳传媒赴三里镇新义村开展电商企业农产品线上直播调研活动,三里镇镇长徐玮等同志陪同。

镇长徐玮同志对镇内特色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农产品展示厅,以直观、醒目的方式充分展示了三里镇农产品的整体发展现状。市经信局和各媒体代表纷纷感叹于三里镇有较为整合且独特的农产品,肯定了艾草、葡萄、芦笋、盆景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他们认为企业主体可以聚焦特色产品,挖故事,树典型,以优质的品质吸粉,并表示市经信局和各媒体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平台技术指导与推广服务。

    三里镇镇长徐玮表示,授之于鱼,更要授之于渔,镇内当前不缺乏亮点产品,缺乏的是授之于渔的技能与人才,集众人之力帮助镇内更多的企业做大做强是我们共同的期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