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陵 > 风景名胜

雨后大浦 美丽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3-30 17:26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大浦乡村世界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国家4A级景区,集农业科技展示、农产品生产、农业观光、农业休闲、亲水休闲、户外运动、商务会议、养生居住为一体的复合型生态休闲旅游区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区。

前夜新雨,万物复苏。3月28日起,寂静了一段时间的南陵中快旅大浦乡村世界恢复对外开放,浦西湖、时光列车、秋千部落等景点都免费开放,恰逢春雨时节,不如一起来感受一下雨后大浦的美艳动人。

春天的雨,绵软、细密,有一种朦胧迷离之美。撑伞漫步,近处草木青绿,远处景色迷离,一场春雨,带来的是静亦是净,是景更是境,充满诗情画意。

春雷阵阵,一场大雨过后,满地落红,层层叠叠的花瓣安静地躺在泥土中向春天告别。还有些坚强的花朵儿,依旧挂满枝头,姹紫嫣红的杜鹃花开的娇艳欲滴,花团锦簇的紫藤花越发清新淡雅,细小的花瓣簇拥着开满枝头。路旁还有几株无意争春的虞美人,晶莹剔透的水珠就像美人垂下的泪珠惹人怜爱。“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在春雨的滋润下,路旁的柳树越发青翠,桃树又长出嫩芽,小草也从土里钻了出来,萌动生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