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2020年南陵县城管局“城管小事”征集公告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0-04-13 00:00 ][ 2020-04-18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大文明,让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的期待和需求,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经研究,南陵县城管局拟开展“城管小事”意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市容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园林绿化管理、违法建设治理、户外广告管理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

二、征集时间

2020年4月13日-4月17日

三、征集方式

请广大市民根据明确的征集范围,提出需要纳入南陵县城管局“城管小事”实施计划的意见,反馈至邮箱:1057198021qq.com,请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问题描述、问题地址、现场图片等具体信息,以便核实反馈,对于您所提供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咨询电话:6816662。


南陵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4月13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南陵县城管局于2020年4月13日-4月17日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南陵县数字化城管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新媒体平台,就“市容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园林绿化管理、违法建设治理、户外广告管理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截至目前,未接到公众意见反馈。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