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公安局2020年在线访谈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年11月24日15:00—16:30

嘉 宾

主持人南陵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奚志波

摘 要近年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上级公安机关工作安排,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15:00—16:30,邀请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奚志波同志,做客“在线访谈”,和广大网友就“铸忠诚卫士,展铁军形象”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征求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网民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南陵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奚志波。今天,很高兴能借助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这个平台与广大网民朋友进行交流、沟通。在此,我代表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关心公安工作的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地感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虚心听取你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大家的问题,欢迎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民朋友,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到此结束。对于大家的提问,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够完善之处,敬请谅解。对于现场未能及时回复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梳理,尽快予以答复。对于网友的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整改完善,不断加强和改进我们的工作,力求让大家满意。再次感谢网友们对南陵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欢迎大家继续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