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卫健委在线访谈公告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时 间2021年3月31日下午15:00-16:00

嘉 宾

主持人南陵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朝功

直播地址南陵县卫健委

摘 要2021年3月31 日(星期三)下午3:00—4:0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朝功率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做客在线访谈,围绕“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筑牢健康屏障”这一主题,和广大网友进行在线讨论,虚心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网友们的咨询和投诉。届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县卫健委主任孙朝功,首先非常感谢“中国·南陵”政府网站为我们提供的这次与网民朋友进行在线交流的机会。在此,我代表南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南陵县卫生健康工作的网民朋友表示真挚的感谢!

今天,我将围绕“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筑牢健康屏障”这一主题与广大网民朋友一起进行在线交流和探讨,悉心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大家的咨询和疑惑,希望能通过本次在线访谈,取长补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为全县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友,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在线访谈”活动即将结束。衷心地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不断改进。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工作。 谢谢大家,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