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面向社会意见征集】南陵县医保局关于征集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药店扩围工作建议的通告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征集时间:[ 2021-05-21 00:00 ][ 2021-05-3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县城区范围日益扩大,现有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药店已不能满足参保患者实际需求,药店数量较少、分布不均衡的矛盾日益凸显。为充分发挥药店在医保药品供应保障方面的积极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我局拟开展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药店扩围工作,现向全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现有慢性病定点药店分布情况

目前我县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药店共9家,其中市区一家,位于镜湖区中和路。县内共8家,其中乡镇两家,分别位于许镇镇和弋江镇;城区内共6家,主要集中在城西,其中陵阳路三家,利民南路一家,利民北路一家,春谷中路一家。

二、征集内容。根据当前我县城区各小区人口分布、人口密度、老龄化程度以及现有定点医药机构资源分布等情况,合理确定需增设门诊慢性病定点药店的区域及数量,实现门诊慢性定点药店科学合理布局。

三、征集时间: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31日

四、征集方式

本通告通过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箱、意见箱征集,邮件需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970135503@qq.com

意见箱地址: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二楼东侧医保大厅

我局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邀请本县医保专家库专家进行评审并提出扩围方案,提交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办公会审定后实施。

联系人:吴宏俊 ,联系电话:0553-6823360 。

南陵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5月21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2021521日我局将《南陵县医保局关于征集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药店扩围工作建议的通告》在信息公开网予以公示,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531日,邮箱为970135503@qq.com。截至531日,无社会公众通过电子邮件以及其他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说明。

 

2021531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