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家发镇在线访谈公告
来源:南陵县家发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时 间2021年6月29日下午3:00-4:00

嘉 宾

主持人南陵县家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陈增辉

直播地址南陵县家发镇

摘 要近年来,家发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心中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美丽幸福家发建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家发镇将紧紧围绕县“十四五”时期总体目标和要求,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推进圩区融入县城、山区发展旅游,努力打造“红色旅游、生态康养”小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强优美富南陵和美丽幸福家发而不懈奋斗! 2021年6月29日(周二),下午3:00-4:0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县南陵县家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增辉同志来做客“在线访谈”,届时将就目前群众关心的切实问题等与广大网友展开深入交流,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好!我是南陵县南陵县家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增辉。非常高兴通过南陵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民朋友们沟通交流。感谢广大网友对我家发镇工作的持续关心和支持!欢迎广大网友朋友们积极参与、踊跃交流,我们将认真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访谈结束语
由于时间关系,本次在线访谈到此结束,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今天大家在活动中提出的问题,可以在南陵县政府门户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访谈实录中进行查阅。同时,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 ,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地改进工作、提升水平。最后,再次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