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小学城南校区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21-07-01 14:53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630003 来信时间: 2021-06-30 13:09:1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你们好: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城区小学布局,满足城区学龄儿童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我县增加了一座籍山镇中心小学城南校区,新校区的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关于城南校区的几个问题我想咨询一下各位领导! 1、籍山镇中心小学城南校区预计何时正式开始对外招生,学区范围涵盖哪里? 2、新校内部装修材料是否为环保材料,环保标准是什么?新校舍启用是否会对学生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3、新校区的师资人员从何而来,是从我县现有的学校抽调,还是进行公招考试组建新的师资团队,师资团队的教育能力是否有保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1-07-01 14:53:56

答复意见:

吴**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籍山镇中心小学城南校区问题咨询”,我局已收悉。

有关咨询事宜答复如下:1.籍山镇中心小学城南校区预计2022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具体招生范围届时会提前向社会发布;2.新校区建设材料选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标准执行,待工程完工后,邀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环保检测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3.针对师资问题,我局将根据籍山镇中心小学城南校区建设进度,在正式开学前统筹考虑,配备学校教师,确保师资保障到位。

如有疑问,请咨询县教育局办公室,咨询电话:0553-6839686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