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小区私拉电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3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07004 来信时间: 2021-07-07 15:03:1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本人家住陵阳学府小区,整个小区特别是高层后面的多层电瓶车私拉电线充电情况十分严重,残破的接线板、蜘蛛网般的线路就这么暴露在室外,特别是到了下雨天感觉有随时过电的危险。鉴于最近网络上严重安全事故频发的新闻,本人也多次向物业反映,在物业那得不到解决后,通过网络查询号码试图找到职能部门解决此问题,于是电话 给籍山镇创建办后称本小区不属于他们的管理范围,后又联系了物业管理单位房管局,因房管局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后又联系上了住建局,住建局当时称会做反馈和解决,但到目前为止已过去一个星期有余,小区私拉电线情况丝毫没有得到解决,不知有关部门是否采取了措施,这种重大安全隐患问题实在让居住在里面住户忧心忡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7-09 15:33:58

答复意见:

胡**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关于陵阳学府私拉电线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经了解回复如下:

我局已督促陵阳学府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根据小区安防、创建要求对私拉电线的业主进行劝阻,若劝阻无效立即上报创建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许毅

联系电话: 0553-682125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