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下半年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08 19:09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07005 来信时间: 2021-07-07 15:07: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今年下半年南陵县会举行事业单位考试吗?还会是绝大多数应届生岗位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7-08 19:09:31

答复意见:

胡**同志:

您好,您咨询的南陵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南陵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我局咨询市人社局,市人社局答复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开放时间暂未确定。下一步我局将和市人社局保持紧密联系,并做好事业单位招聘准备工作,一经确定招聘时间,会第一时间发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请关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耐心等待,安心备考。  

工作人员已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并反馈相关情况,如您仍有疑问,可以和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人: 刘明 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69103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