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河道曝气机噪音污染

发布时间:2021-07-20 15:10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17002 来信时间: 2021-07-17 14:39:4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自2020年南陵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实施以来,南陵县区域内黑臭水体得到了有效治理,河道水质有了明显的改善,河水变清了,两岸变绿了,居民生活环境越来越好。然而,不定时工作的喷泉曝气机却严重困扰了附近的居民。曝气机开启、关闭时间不定时,常常在居民休息时段开启,夜晚却不关闭,直至天亮。 喷泉曝气机工作噪音小,喷泉的噪音却不小,曝气机喷出水流落至河面,由此产生的噪音24h无孔不入。严重影响的河道附近的住户,且整夜开启的曝气机也有悖于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建设。 本人建议,相关部门科学合理制定曝气机的开启时间段,落实相关责任单位,强化责任主体。 夏天的蝉鸣已经够吵得了,不要再搞噪音污染了,好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7-20 15:10:22

答复意见:

“刘**”网友: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关于“河道曝气机噪音污染”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您所反映情况为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正在实施过程中曝气机定时器未安装,曝气机是增加水溶解氧改善水质的重要措施之一,现在曝气机已经逐步安装定时器,安装完成定时器后曝气机每天只在8:00-11:30,1430-18:30时间段工作。目前,定时器已安装完成95%。我局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在后期加强巡视,若出现此类问题,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人:叶桂荣

联系电话:1300405200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