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阳光花园八期安置房

发布时间:2021-08-24 08:55 来源: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822003 来信时间: 2021-08-22 17:21:2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们,我想咨询下阳光花园八期安置房什么时候开始开工建设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答复时间:2021-08-24 08:55:39

答复意见:

何**网友:

您好!

南陵县阳光花园八期安置房位于燕山路延伸段以北,该项目已列入2021年政府投资计划,规划总用地面积3928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520.90平方米,新建9栋高层住宅,总户数为612户,计划建设周期为28个月。项目目前已开展规划设计评审与山洪排水影响分析,现正依据评审意见进行设计方案修改与审查。县重点处正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并将根据拆迁进度适时开工建设,争取早日为拆迁群众提供质量过硬、功能齐全的住房。

已电话联系何小敏女士,对方表示已知晓。

 

 

经办单位: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杨诚

联系电话:239016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