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孩子上学问题的有关咨询

发布时间:2021-08-24 11:52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823002 来信时间: 2021-08-23 14:18: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你好,我家孩子还有一年要上一年级了,但是我一直不清楚孩子上哪个学校,想咨询一下相关领导。孩子的户口跟妈妈、外公外婆在一起,属于商贸中心严家巷;但是孩子爸爸妈妈的房产证是东门香榭丽舍(现更名香榭花园)。请问领导孩子是上哪一个学校?希望给予准确的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8-24 11:52:54

答复意见:

包**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孩子上学问题的有关咨询”我局已收悉。

根据现行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规定:凡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应在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所在地就近、免试入学。户籍与实际居住地不一致的学生,应在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地就近入学。根据您的描述,届时您的孩子应在城东实验学校入学。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