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三下乡

发布时间:2021-08-24 16:31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823005 来信时间: 2021-08-23 16:11: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我是皖西学院的一名学生。学校开展了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小组以非遗调研为主题,了解到南陵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十兽灯“。我们希望能够有机会拜访一下“十兽灯“传承人,想了解更多关于非遗文化的传承。贵馆能否提供“十兽灯“相关匠人的联系方式,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8-24 16:31: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刘*网友:

感谢您对南陵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关心,关于您提出的非遗调研活动所需事宜,我们已安排工作人员受理对接欢迎您致电南陵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进行电话咨询或直接来访,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来访需持“双码”并测温登记。

    咨询电话:0553-6826147  黄老师

    单位地址:南陵县籍山镇陵阳中路南陵县文化馆(南陵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再次感谢您对南陵县非遗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