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工山镇和天官村部:还我“安全与宁静”家!

发布时间:2021-08-30 16:01 来源:南陵县工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830001 来信时间: 2021-08-30 01:29:5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因芜黄高速公路施工把原有的道路毁坏,致使原有道路上的车辆全都在我家大门口行驶对我的家人生命安全造成了很大的隐患,镇政府和天官村领导当时来了三四十人解决此问题,至今等不到回复我该怎么办?望领导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能实地看看!麻烦您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工山镇    答复时间:2021-08-30 16:01:57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工山镇和天官村部:还我“安全与宁静”家?”问题,我镇已收悉。

关于您反映的部分车辆阻塞交通的问题,经工山镇天官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工山镇分管领导、天官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会同芜黄高速项目部负责人以及设计单位人员多次到您反映的路段进行现场查看,以便尽快解决您的实际困难。目前,已经拟定初步方案,拟将该路段改路涵洞底部整体使用混泥土浇筑抬高约50厘米,完成后将仅供小型车辆通行。同时,将就近另选一处改路,以减少过多车辆经过您家附近。

如仍有疑问,请联系工山镇天官村村委会。联系电话:15212278598

感谢您对南陵县工山镇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