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自来水没水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8 来源:南陵县工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830005 来信时间: 2021-08-30 18:00: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家自来水长期没水,村里说水压力不够管不了,自来水厂不处理,去找好多次了,还产生水费用,给生活带来很不便,想问问领导咋办。我问问能在我家对面戴汇自来水接吗?对面水大的很,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工山镇    答复时间:2021-09-01 16:18:03

答复意见:

杨**网友: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自来水没水”问题,我镇已收悉。

关于您反映的“自来水没水”问题,经工山镇水利站工作人员现场调查了解,您家位于工山镇山峰村杨村村民组,地理位置偏高,用水高峰时段水管管网压力偏低,导致无法正常供水。工山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已请工山自来水厂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检修,在确认您家的供水水管没有漏水和加压泵房供水压力无法加大等情况后,将由工山镇政府为您家购买小型加压泵,以达到增加水压和保障正常供水的目的。

如仍有疑问,请联系工山镇水利站。联系电话:15156325066

感谢您对南陵县工山镇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