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华亿新城2021年10底真能交房吗?

发布时间:2021-09-06 15:15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903001 来信时间: 2021-09-03 10:42:0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之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 2021年10月31日之前华亿新城能交房,目前我到工地现场看了,根本达不到交房条件!是开发商在忽悠,还是政府在忽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9-06 15:15:56

答复意见:

“姚**”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关于南陵华亿新城项目交房事宜问题我局已收悉。

据调查了解,华亿S2地块现状东半部分为净地,已开工建设面积1131863幢安置房、4幢商品房),其中1#楼安置房共18层已封顶落架并完成外墙施工5#楼安置房共33层已建至28层;2#楼商品房共18层已封顶落架并完成外墙施工3#楼商品房共33层已封顶;15#楼商品房共21层已封顶落架并完成外墙施工6#楼商品房共18层已封顶;10#楼安置房共21层已封顶正在墙体砌筑南区人防地下室主体完成95%,北区地下室底板施工完成80%,顶板施工完成40%,雨污水管网配套工程进场施工,主楼电梯、门窗、进户门正在安装。根据2020104日华亿公司与购房业主协议约定,1#2#15#楼于20211031日前竣工交付,3#5#楼于20211231日前竣工交付。

承办措施:根据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县住建局已会同县建投、县财政局分别与芜湖市农行、南陵县农行、徽商银行、扬子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对接,协调研究办理华亿新城项目按揭准入以解决项目流动资金不足问题,目前与南陵县农行已达成合作意见,现正在办理按揭贷款等相关手续。并于20218月、9月下款总计500余万元。

我局将全程监管本项目政府注入资金和过程中的本项目按揭贷款资金,全部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专款专用。同时督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在约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房屋交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丁长敏(开发管理股)

联系电话:0553- 682522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