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我想咨询教师资格证领取

发布时间:2021-09-08 15:04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907002 来信时间: 2021-09-07 13:13: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 我想问一下教师资格证第二批认定,我已经错过领取时间,能够补领吗?还是要重新认定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9-08 15:04:21

答复意见:

奚**您好:

您关于“我想咨询教师资格证领取”的留言,我局已经收悉。

《南陵县2021年春季第二批次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发证公告(二)》已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进行公告。公告规定:证书邮寄工作已全部完成,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扫描二维码申请邮寄的通过人员于2021830日至93日上班时间内至南陵县教育局五楼档案室领取,详情请登录网站查看。如您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可电话咨询档案室后,确定时间再去领取,档案室电话:0553-6839667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的关注!如还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683966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