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从高铁站到烟墩路段坑洼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0 15:15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909005 来信时间: 2021-09-09 17:01:2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各位领导好,据了解,从高铁站到烟墩路段,道路破损逐年严重。在现场看到,这条路上有大大小小的坑,有些坑里还有积水,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大车小车一天都能听到爆胎的声音!前不久还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路面多处坑洼,致使行车非常不便,存在发生交通事故的大隐患,请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还市民一条安全便捷的道路,以避免给人民群众带来的不便,防止交通事故再次发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9-10 15:15:31

答复意见:

汪*网友您好:

您留言反映关于从高铁站到烟墩路段坑洼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目前,您反映的问题路段已安排施工单位进行路面维修。下一步,我单位将加强路面养护,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早发现早解决,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交通行车安全。

感谢您对南陵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