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城市道路修理严重干扰人民居住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14 10:43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913002 来信时间: 2021-09-13 11:16:4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本人居住大王家花园裕陵新村,近期楼下道路维修,很能理解政府为了方便我们修理道路,但是维修人员早上六点开始维修,且声音巨大,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本人上班族,孩子两岁,清晨全部被维修人员吵醒,多次协商无果,且维修人员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能够帮助调查,且在国家规定的时间内维修,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1-09-14 10:43:13

答复意见:

吴**网友:

您好!县老旧小区整治办第一时间会同陵阳社区、施工单位到实地核查,现已督促施工单位调整施工时间,避免在休息时间制造噪音、影响居民休息。

感谢您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