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石铺步行街

发布时间:2021-09-15 10:25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913006 来信时间: 2021-09-13 16:28:1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关于南陵县老中医院旁边的石铺步行街,因常年年久失修,房屋外立面破损严重进楼梯道路还是土路,内部早间菜市场无人管理,请问该地块属于征收地块还是不属于,如果不属于该房屋纳入了南陵县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了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1-09-15 10:25:50

答复意见:

张*网友:

您好!经了解,石铺步行街未纳入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我镇暂未收到该处征迁计划,一旦列入征收计划,我镇将按程序进行公告。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