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省内异地新农合就医备案如何备案

发布时间:2021-09-27 11:47 来源:南陵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926001 来信时间: 2021-09-26 15:25: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 我母亲由于给我姐姐带小孩一直居住在合肥市,最近检查身体,在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后,发现肿瘤需要做手术,手术需要好几万,询问医院说可以办理异地医保备案,直接在合肥报销,但是按照医院提供的电话(0553-6823360)打过去,说只能进行职工医保备案,并提供了新的号码(0553-6829080),新号码打过去多次无人接听,请问如何办理省内异地新农合医保就医备案呢? 已尝试芜湖本地宝提供的方法尝试,均无法办理: 1-皖事通APP申请,未开放芜湖市地区 2-安徽政务网,无法选择到新农合医保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9-27 11:47:59

答复意见:

高**女士,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芜湖市医保局《关于调整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转外就医备案有关事项通知》要求,目前我县参保居民因病情需要由定点医疗机构建议转外就医的,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 APP 、电话备案的方式,或定点医疗机构直接通过医保信息系统上传至医保经办机构办理转外备案手续,办理备案后可直接在异地就医结算。您反映电话无人接听,因我县6829080是一部热线电话,负责政策咨询、电话备案等业务。可以容纳三部电话同步拔打。但人工服务只能一部接听。已经与患者家属联系,当日办理了相关备案手续。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