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K505公交

发布时间:2021-10-12 09:10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010004 来信时间: 2021-10-10 22:56:4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建议K505公交增加早上去芜湖方向的5点,5点半班次。和晚上回南陵,7点,8点,9点的班次。进一步拉进两地时间和空间距离实现同城化,住在南陵工作在芜湖。也方便外地返乡人员的出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10-12 09:10:02

答复意见:

何**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K505公交问题我局已收悉。

经核实:南陵至芜湖K505城际公交投放运力为12台福田客运车型,该车型核载人数34,该线路自开行以来严格按照核准时刻运行,首班时间为6:00分、末班时间为18:00分,班次间隔时间为30分钟/,单程运行时间约100分钟,目前基本能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更改首末班运营时间须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行审批许可。目前城际公交早晚客流量较低,为节约营运成本,暂不更改K505公交运营时间。未来我局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K505公交运营时刻,更好的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南陵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