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全民健身中心何时向公众开放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6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012004 来信时间: 2021-10-12 09:49: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因为疫情健身中心已经被封了很久了,现在疫情已经趋于缓和,什么时候开放健身中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10-14 09:56:38

答复意见:

接到交办单后,我局高度重视,交由专人调查回复,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位于县经济开发区,自今年4月份起,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被征用为南陵县医院第四接种点,目前,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仍处于被征用状态。目前正进行加强针疫苗接种,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共建全民免疫屏障,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仍将作为重要的接种点,对外开放时间不确定,需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交还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后方能对外正常开放。

目前城区体育场、体育馆、春谷公园、南陵广场、城东体育公园、城北儿童乐园等均建有相关体育设施。建议你合理安排健身计划,进行体育锻炼。再次感谢你对体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