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面向社会意见征集】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 《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的启事

来源:县政府办 征集时间:[ 2021-11-09 00:00 ][ 2021-12-1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科学谋划2022年及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加快“强优美富”美好南陵建设步伐,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即将启动,如何解决好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报告的重点内容。现决定向全社会广泛征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对未来五年和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打造市域南部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形态优美的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首位产业集聚发展,新兴产业提速壮大,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平台建设,打造开发区“升级版”,“妈妈式”为企服务,营商环境提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发展教育、医疗、养老托育、生态环保、农业农村、共同富裕、社会民生,促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城乡一体协调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积极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三、征集渠道

如您有好的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四种途径提出:

(一)网站留言:登陆南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nlx.gov.cn),进入“互动交流—意见征集—关于征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的启事”栏目,点击“我要留言”,进行网上留言;

(二)电子邮件:将撰写的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499949082@qq.com(邮件请注明发件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信件邮寄:将撰写的意见建议邮寄至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人:李威,联系电话:0553-6823343,邮编:241300(来信请注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件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为南陵发展贡献您的“金点子”。上述四种途径的意见建议均需注明提议人姓名、电话、联系方式。我们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合理意见建议,创造条件加快落实。


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9个。

网友意见

分享到: